Sunday, April 3, 2016

培侨学校沈晞儿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得优秀奖

(龟咯4日讯)培侨学校三年级学生沈晞儿在第16届笨珍县华小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校长黄美菁表示,现今教育提倡听、说、读与写技能及强调思维教学,教育有思考能力、有创意的下一代。他鼓励学生多阅读,因为阅读是学习语文的基础。校方在注重学生课业之余,也积极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及发掘学生的潜能,实行全面的教育。

她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家长的配合及学生的努力,并鼓励全校学生向获奖学生看齐,为校争光。

1图为黄美菁校长,沈晞儿,指导老师黄秋菀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