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笨珍民众学校“我是Super Star”激励讲座

(龟咯16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昨日举办两场激励讲座,邀请著名讲师马锦华硕士前来主讲。
该校校长黄燕璇指出,是次该校邀请拥有30年教育辅导经验的资深讲师前来给予“我是Super Star”激励讲座,藉此希望能达至激励莘莘学子努力向上的目的,积极求取知识,以考取优越的成绩。
她披露,为达至更好的效果,该校董事部也于晚间举办“成为孩子的导航”讲座会,与家长分享建立温馨家庭的秘诀,同时也传授家长与孩子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
她表示,校方及董事会希望通过上述两项讲座能提升孩子的学习态度,同时也希望能改善亲子之间的关系,让孩子们在完善的情况下学习。

1:马锦华讲师与学员进行互动。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