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笨珍培群一校家教协会第四十三届常年会员大会


(龟咯4日讯)笨珍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于3月27日当天召开了第43届常年会员大会。当天,学校也分发了RM100的一马援助金。
家教协会主席许友联致词时表示,家教协会扮演的角色主要是协助校方提升学生福利,并积极维持家长与校方的联系。他认为,家教协会必须贯彻董家教三大机构相互交流之精神,并且相互配合,才能倡议与推行各项教育计划。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强化家教协会组织,使其茁壮成长。
顾问林慧娟校长在校务报告时披露,培群一校目前共有18名教师,全属合格教师。林校长也表示,在2015年度UPSR中,该校继2013年及2014年后,再次获得县教育局颁布UPSR成绩飞跃最佳表现表扬奖状,是笨珍县唯一一间获得此殊荣的华小,学术表现令人鼓舞。她期许今年的考生能向历届考生学习,考取更辉煌的成绩,开创另一个高峰。今年年初,该校学生参加了各项校外比赛,也频频报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意味着今年新的一年有了好的开始。
会员大会结束后,各班班主任也分发了RM100的一马援助金予家长们,希望这一笔钱能够减轻父母的负担。家长们也借此机会向班主任探询孩子在校学习的情况,会场氛围谈笑风生,和乐融融也。

兹将培群一校第43届家教协会理事名单列下:

笨珍培群一校家教协会第43届理事
主席:许有联、
副主席:杨庆香、梁黎卿,
秘书:蓝珮嘉、副秘书:钟潍企、
财政:王丽华、副财政:陈雪莉,
委员(家长):许宗荣、马新城、 陈木川、 汪素玲、高培连、 陈爱晶、 陈美玲、 黄亚梅、           (教师):黄凤娇副校长、齐垂蜜副校长、林智勇副校长、吴秀花、林芳。
查账:余丽菁、陈丽菁。

1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左三)呼吁会员们共同为学校发展付出。
2家长有秩序地向各班班主任领取一马援助金。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