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6

山顶培侨小学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勇夺低小组、高小组亚军

(龟咯16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小学在2016年度笨珍县华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勇夺低小组和高小组别中获亚军,同时也在非华裔组荣得第四,大唱丰收。

该校校长黄美菁表示,感谢陈佩珊、张玟琴及刘莹慧老师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配合,积极地练习,荣获优秀的成绩,并希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她也表示,家长们的配合是校方最需要的,大家一起努力。 她也感谢董家协一路来的支持,更感恩的是获得陈伟进老师为高小组准备的一篇诗歌“小斑斑”,并由刘莹慧老师的指导和训练。诗歌“星星果”则由陈佩珊亲自精心炮制改编的作品。

兹将成绩列下:
低小组亚军:卢芷芊,高乐珈,沈唏儿,陈丕洵。
高小组亚军:何俞霏,刘春金,颜彩玲,周佩云。
非华裔组第四:洁迪。

1全体的优胜者与师长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后排起刘莹慧、校长黄美菁、洁迪、陈佩珊、张玟琴、黄秋菀。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