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培群一校奥数比赛获金奖、银奖及铜奖

(龟咯14日讯)笨珍培群一校学生在2016年柔佛数学奥林匹克培训营暨国手遴选赛中,表现卓越。黄子维、林颖翔及黄诗杰同学分别荣获金奖、银奖及铜奖,值得鼓舞。

另外,该校赖品善同学在日前由耕文学校承办的2016年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初赛中,获得个人赛殿军。该校在赛事的团体赛中,成功夺下团体赛季军。

该校校长林慧娟对于学生优异的表现表示赞赏,并感谢老师们辛苦地教导与栽培及家长们极力的配合,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更踊跃参与各项比赛,为校争光。

1前排左起:黄诗杰、黄子维、罗佳丽、林颖翔、郑凯文、赖品善、钟淳伊。
后排左起:蓝佩嘉师、林慧娟校长、苏姻芊师、柳杰升师。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