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笨珍县国中华文即席演讲比赛成绩



(龟咯26日讯)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首度主办的2016年度华文即席演讲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该项常年活动日前于笨珍拿督阿里国中成功举行。

是项活动筹委会主席邱友裕感谢各校师生携手合作与无私的付出,并强调演讲已非易事,何况是没多少时间准备的即席演讲,对中学生的确是绞尽脑汁,深具挑战。本届赛会共吸引了超过30名选手落力参赛。

赛会开幕人是笨珍福建会馆会长、笨珍华团署理主席拿督陈振福,使该县华裔生通过此平台展现口才与急智,传承了优秀中华文化,他也借此机会勉励学子应多参与课外活动,以便为将来出来社会打下基础,建立人脉。最后他当场宣布赞助RM2000,作为笨珍县华文科委会该项赛会活动基金。

以下是笨珍县国中即席演讲比赛的成绩:
初中组:
冠军:林佳源(拿督国中)、
亚军:陈华冰(文律国中)、
季军:黄竣琇(拿督阿里国中)、
殿军:陈亮吟(拿督阿里国中)、
优秀奖:梁苡弦(拿督阿里国中)、梁欣怡(拿督国中)。

高中组:
冠军:蔡靖玏(文律国中)、
亚军:黄家慧(拿督国中)、
季军:陈淑莲(斯里国中)、
殿军:刘恩伶(友诺士国中)、
优秀奖:郭慧琪(水池路国中)、何维典(拿督阿里国中)。


1 全体初中组的优胜者与嘉宾。前排右3为冠军得主林佳源。 2 全体高中组的优胜者与嘉宾。前排右3为冠军得主蔡靖玏。 3 校长哈密赠送水果礼篮于开幕人陈振福(中者),右1为邱友裕。 4 全体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理事与陈振福合影。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