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育民一校办UPSR承诺计划, 家长教师考生齐宣誓践诺


( 龟咯19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在该校大礼堂举行UPSR考试考生“自我承诺”宣誓仪式,以及家长与教师交流会。该校家协理事们及六年级学生家长们皆出席该项活动。

校长陈金玉表示,校方举办该项承诺计划是非常重要和有意义的。应考生为自己设下各科应达致的目标,再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的行动努力求进步,才能达标。

上述活动有助于加强考生的自信心及奋斗心,也藉此让家长们体会到教育的重要性。教师们用爱心教学来辅导学生及改变学习态度,同时,校方也希望家长配合,勉励子女把握机会,用功读书。在孩子的学习道路上,教师与家长相辅相成,协助他们实践考好成绩的目标。

在上述活动中,除了考生们宣誓努力实现所定下来的目标,改变学习的态度,家长及教师也上台宣誓。他们承诺将除了好好照顾孩子们的健康与行为,也要多与子女沟通,了解孩子备考的心态,让他们轻松地面对考试。

该校也于当天安排各班级任及科任与家长进行交流,以了解考生在校的学习进展及在家的生活作息情况,同时也从中探讨及提出有建设性解决问题的方案,希望在校方与家长双管齐下,塑造素质优越的新生代。

1. 119名六年级考生宣读誓词,由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吴家水(右一)及陈金玉校长(右二)见证。
2. 家长们为孩子们的身心发展及学业宣誓,承诺给予孩子关怀及爱护,扶持他们实现梦想。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