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育民一、二校举办的反毒讲座会


(龟咯7日讯)配合一年一度的反毒周,育民一、二校日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毒讲座会,目的是让学生们了解毒品对身心的残害及提醒学生们远离毒品。此次邀请到峇株巴辖伯大尼福音改造康复中心前来主讲,彼等的热忱值得钦佩。

          主讲人黄月莉女士向学生们说明毒品的种类和祸害,并提醒学生们提高警惕,不要涉及不良嗜好,远离毒品。会上也播放影片丶哑剧、唱歌及舞蹈。通过精彩的哑剧传传了毒品的危害,同时也让学生们了解如何自保,运离毒品。同学们都被表演深深的吸引。会后,学生们也观赏所展示的图片,图文并茂让学生获益匪浅。

           除了进行讲座,校方也在反毒周进行了一连串的活动,如: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和填色比赛,积极配合我国教育部推动的"反毒运动"。

1:学生们正聚精会神聆听讲座。     
2:育民二校吴志升副校长代表赠送水果礼篮于伯大尼福音康复中心黄月莉姐妹.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