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参加学联乒乓赛表现不俗


(龟咯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参加学联乒乓赛表现不俗,获取多个奖项。

该校校长杜月梅对学生的成功表示满意,也称赞这些学生能学以致用,为校争光,没有辜负师长及教练的教导。杜校长也祝福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继续在乒乓这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该校共有4位学生获选代表龟咯区参加笨珍县级赛,其中陈永鑫更在县级学联赛中成为双料冠军,为龟咯区争光不少。他同时也获得全柔的男子组单打冠军,将在3月间代表柔佛州参加全国乒乓学联赛。

课外活动主任刘梅娣感谢教练的苦心指导,也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能继续为校争光。同时祝福陈永鑫同学能越战越勇,为柔佛州添奖牌。

兹将成绩列下:龟咯区学联乒乓赛:男子单打冠军:陈永鑫、亚军:杨家安、季军:陈俊雄、 第四:陈正淳、 女子单打冠军:邹欣盈。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男子蝉联冠军:陈永鑫。
柔佛州学联乒乓赛:男子单打及男子双打冠军:陈永鑫。

1全柔赛双料冠军陈永鑫同学与校长及教练们。
2龟咯区赛得奖者与校长及教练们。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