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笨珍县教育局乒乓队于笨珍县政府部门体育嘉年华之混合团体乒乓赛荣获冠军.

(龟咯6日讯)笨珍县政府部门体育嘉年华之混合团体乒乓赛于日前圆满结束。笨珍县教育局乒乓队蝉联冠军宝座。

是项比赛是由笨珍县议会,柔佛州体育理事会,笨珍县体育理事会联合笨珍县青年体育会,配合欢庆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庆祝58岁华诞而举行。

笨珍县教育局乒乓队领队李荣南校长表示,该队在半决赛挑战笨珍宗教局,最终以3比0拿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面对强旅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部队顽强的抵抗,最终笨珍县教育局乒乓队以3比0获胜,蝉联冠军宝座。

李荣南表示,该队的队员是由教育局官员,校长及老师组成的,包括了纳吉尔,尔利亚斯,王秀润,依沙慕丁,阿兹曼,徐源翰,希士纳慕丁,巴哈林,罗丽娟,马哈迪,诺海伦,庄美慧及奴鲁卡比。

兹将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笨珍县教育局,
亚军:马来西亚皇家警察部队,
季军:笨珍县水务局
第四:笨珍县宗教局。

1笨珍县教育局乒乓队荣获冠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