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2016年笨珍县华校教师华文书法公开赛

2016年笨珍县华校教师华文书法公开赛简章
宗旨                   (A)  提倡健康活动            
                               (B)  联络感情、互相切磋书法艺术及发扬中华文化
                                (C)  遴选本会代表以参加柔联赛
参赛资格           ∶凡是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的会员及附属会员(退休老师/校长)或在笨 珍县华校任职的老师皆可参加。
比赛日期/时间  26/3/2016  (星期六)
                            ∶早上9时正 8.30 a.m.报到)
比赛地点           ∶乐山学校     SJK(C)GAU SAN   (JBC6007
比赛时限           ∶一小时
比赛形式           ∶对联 69 cm × 136 cm全开  (书体不拘,惟须直写)
比赛方法           (A) 现场比赛可自由选择繁体或简体书写。
                               (B) 主办当局将邀请书法界人士评审,评选决定为最后之决定,参赛者不 得异议。
比赛方式           ∶现场比赛,题目现场公开。
比赛用具           ∶自备,宣纸由协办单位供应。
奖励           ∶由协办单位颁奖予优胜者 4名特优奖及6名优秀奖。
参赛人数    A 型学校至少4名代表;B 型学校至少2名代表;SKM学校至少1名代表
报名处       SJK(C)GAU SAN, JALAN ALSAGOFF,  82000 PONTIAN, JOHOR.           
           电话/传真:07-6877225 电邮:jbc6007@yahoo.com
截止日期   2016310
本简则如有未尽善之处,主办当局有权增删之。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启
       22.2.2016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