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巴力西贡南马华小第四十三届家协会员大会

(龟咯27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日前成功举行第四十三届家协会员大会,同时举行新届理事改选、颁发2015年度小六评估考试奖励金以及为今年的小六生举行承诺计划推介礼。王加丁蝉联家教协会主席一职。

家协主席王加丁希望大家秉持着爱护华教的心,为南马华小出一份心力并积极的参与学校的活动。

校长刘保卉致词时说,学生承诺计划的目的是提升学生的学习水平,给于将面临小六评估考试的考生一个推动力,朝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她表示政府推行的家长和学校方略配套主要目的鼓励家长认识自己扮演的角色,在家督促孩子学习,参与学校的活动及和校方共同解决学生问题,提升学生的学业水准。

为了配合家长方略的宗旨、也为了帮家长跟得上孩子的步划,学校也设立面子书网页的平台与家长交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互动。家长在家里应用适当的话语来赞美和鼓励孩子,所谓言教不如身教。也希望家长积极赞助家协活动基金。校长也感谢董家协赞助学校的发展,为师生提供更佳的教学环境,也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更希望新届理事能够继续和校方合作,让南马华小继续发光发热。

兹将新届理事会列下:
主席:王加丁、署理主席:关庆福、副主席:关庆成、秘书:苏明瑔、财政:陈屏华、副财政:苏媲云、理事:马春琴、蔡亚昌、郑明成、古誉美、陈秀花、优莲娣、刘政芬、陈琪儿、戴金德。查账:李德资、许端佑。

获得奖励金的名单列下:
黄婧宁、李虹瑶、戴洁凌、陈羽希、李伟玺、黄昕洁、陈昀希、马丽娜、郑颖萱、罗俊康。

1全体获得奖励金的学生与新届家协理事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