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育民一校乒乓健儿获选参加大马学联赛,并获双打赛冠军

(龟咯23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2 名乒乓健获选代表柔佛州参加全国学联乒乓比赛,并获得佳绩。上述学生是李佳龙及黄祺昊。

上述获选球员于本月13日至17日随队北上吉兰丹州参加全国赛,为柔佛州夺得男子12岁以下团体赛第三名。李佳龙同学更荣获男子12岁双打赛冠军,可喜可贺。

陈金玉校长感谢所有为乒乓学联赛付出的领队、教练和球员们。她希望得奖的学生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盼来年能获得更高的荣誉。

1图左起为林明辉老师、李佳龙、黄祺昊、陈金玉校长、刘幼好副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