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柔佛州学联乒乓队赴吉兰丹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


 (龟咯11日讯)柔佛州学联乒乓队将于今早赴吉兰丹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

该队总领队洪荣坚表示,来自全柔各地的职球员都已集合在礼让县文林望中华小学集训。他希望球员们能在为期5天的赛事,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该项球赛将于本月13日至17日在吉兰丹苏丹依士麦学院及那英宗教学校大礼堂举行。

柔佛州学联乒乓队的职球员如下:

团长:再纳、技术主任:徐源翰、总领队:洪荣坚、男领队:钟一陞、女领队:陈筱灿、

男子18岁组:(教练:美丹)沈家劲、周子康、王章仕、曾凯轩、法基尔。


女子18岁组:(教练:赖美躍)郑嘉莹、郑爱欣、周芷妍、周凯昕、徐宇柔。

男子12岁组:(教练:林明辉)李佳龙、陈永鑫、卓炜淯、黄祺昊、石纹忇。
女子12岁组:(教练:张淑娟)李郡萱、戴欣钡、陈芊颖、赖思颖、郭以晴。

女教练:戴伍妹、随队裁判:法益査、陈彦绅、汤国强。
1柔佛学联乒乓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您好,想请问18岁教练赖美躍老师是在柔佛那间学校职教?有关一些乒乓事宜想请教她,谢谢!

said...

利丰港培华国中 SMJK PEI HWA, SG MATI, TANGKAK.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