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

(龟咯4日讯)笨珍县乒乓分会将于本月19日举办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比赛地点定于培群小学礼堂。该会秘书处表示,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促进乒乓运动及遴选笨珍县代表以出席全柔县际少年乒乓锦标赛。

比赛将分为15岁男女组(1.1.2001之后出生的) 及18 岁男女组(1.1.1998之后出生的) 四组。参赛者必须居留笨珍县内不少过三个月。比赛分为男子个人单打及女子个人单打。个人赛采用淘汰制。
比赛日期及时间,个人赛将在19.3.2016 (星期六) 下午1时正开始。个人单打赛之优胜者将赠奖杯一座。

该会秘书处表示,球员必须根据年龄限制参赛。该会遴选组将在该赛会后列出选拔赛的名单进行选拔若需要。

有兴趣的笨珍县球员可向以下的报名处索取表格, (1) 王秀润老师(012-728 7515), (2) 徐源翰老师 (012-733 8769) ,洪荣坚老师(013-715 8651). 报名截止日期 : 16.3.2016 ( 星期三) 下午五时正, 逾期恕不接受。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