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笨珍培群独中科学学会“小学生科学营”圆满结束

   
(龟咯24日讯)笨珍培群独中科学学会于日前在该校举办“小学生科学营”,营会共吸引来自该县各华小的137名学生参加,并圆满结束。

  培群独中校长祁毓里于闭幕礼上表示,今日的科学家应善用科学知识以改造未来社会,鼓励小学生循环使用废物如用咖啡渣除臭、骨头提炼成燃料等,使地球回复美丽的面貌,下一代活得更健康。

     该营会的主题是“科学百分百之科学LINE上你”,大会希望藉是项营会,提高营员对科学的认识与兴趣。

      经过多项竞赛,该营会选出最佳组合为仙女座,最佳男营员来自大同小学的廖家锋,最佳女营员则是来自巴力加礼中华小学的林佳暄。

  该营会出席者包括副校长杨文煌、科学学会负责老师陈丽娟、梁鸿昌及罗舜隆。


1全体的“小学生科学营”营员与嘉宾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