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周子康和邹文惠囊括冠军

 (龟咯25日讯)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于日前圆满结束。周子康和邹文惠分别在男子15岁组及女子15岁组囊括冠军宝座。而张孙胜则在男子18岁组冠军宝座。

该会秘书王秀润表示, 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促进乒乓运动, 提高乒运水准 ,遴选笨珍县代表出席将于5月6日至7日在新山举行的全柔赛。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15岁组冠军:周子康、亚军:陈永鑫、季军:李佳龙、李泳霖。
女子15岁组冠军:邹文惠 、亚军:李苑澴 、季军:李惠婷、吴嘉恩。
男子18岁组冠军:张孙胜、亚军:孙敬辉、季军:胡瑞成、罗宇恒。

会长拿督许日源(左2)颁发奖项给女子15岁组优胜者,女单冠军邹文惠(左3), 左1为副秘书王秀润。

会长拿督许日源(左2)颁发奖项给男子15岁组优胜者,冠军周子康(左 3).

署理会长李木坤(右1)颁发奖项给男子18岁组优胜者,男单冠军张孙胜(右2)。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