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全国华校教师华语歌曲卡拉OK比赛柔佛教师获冠亚季

(龟咯13日讯)全国华校教师华语歌曲卡拉OK比赛已于日前圆满的落下帷幕。由柔佛州华校教师公会派出的老师囊获了冠亚季,威尽全场。

柔州领队施清清校长表示,是项的比赛是由巴生班达马兰华小A校董事会主办,雪州华校教师公会协办,在巴生班达马兰华小A校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10个教师公会派出代表参与其盛。柔佛州教师公会共派出5位代表,个个的代表歌艺了得,来自麻坡的蔡卉卉荣获的冠军宝座,居銮的李佩君则获得亚军,而麻坡的黄丽卿也获得季军,来自笨珍的李美瑛也获得优秀奖,共获奖金达5千2百令吉,大有斩获。

她希望来年还有为老师而办的歌唱比赛,互相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1 柔佛州的优胜者与施清清(左3)合影。




得奖名单:
冠军:蔡卉卉(麻坡中化中学)
亚军:李佩君(居銮中华二小)
季军:黄丽卿(麻坡华明学校)

特优奖:
1.洪晓倩(培才华小)
2.陈慧婷(士德穆华小)
3.周园荟(蕉赖九支)

优秀奖:
1.林思敏(培才二校)
2.曾月美(金马崙甘榜拉惹华小)
3.柯嘉和(锡米山华小)
4.陈美燕(晏斗中华小学)
5.康俊佑(沙登一校)
6.蔡亿欣(金马崙冷力华小)
7.陈惠彬(子文华小)
8.郑莉娜(拿笃育才小学)
9.李美瑛(笨珍启蒙小学)

最佳服装奖:曾月美(金马崙甘榜拉惹华小)
最佳台风奖:郑莉娜(拿笃育才小学)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