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育民一校篮球健将获选参加大马学联赛

(龟咯23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魏凯欣获选为柔佛州代表参加全国学联篮球比赛。

上述比赛于本月13日至18日在槟城举行,柔佛州夺得女子12岁以下亚军。同时,魏凯欣也被获选为全国15位最有潜能的12岁以下女球员之一,让该校全体同仁感到无限光荣。

陈金玉校长感谢所有为篮球学联赛付出的教练们和球员们。她希望得奖的学生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高的荣誉。 

图为魏凯欣与校长陈金玉(左一)、课外活动主任刘幼好(右一)及蔡婉柔老师(右二)分享得奖喜悦。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