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学联篮球赛,获优异成绩



(龟咯7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参加2016年学联篮球赛,获得优异的成绩。

在龟咯去的比赛中,该校女队代表获得亚军,而男队代表则获得冠军。其中4男5女获选成为龟咯区球员,代表参加笨珍县的比赛。而欧殖彬同学更被选为笨珍县的球员,代表参加日前在武吉甘密举行的全柔学联篮球赛。

对于同学们的表现,该校校长杜月梅深感欣慰。同时感谢教练们的辛勤付出,让耕文学校的球员们能有机会在多场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瞩目的对象。杜校长也表示参与篮球运动是一项很好的活动,不但能锻炼身体,更能培养球员之间的合作精神。

兹将成绩列下:
1。龟咯区学联篮球赛:女队冠军,男队亚军
2。笨珍县学联篮球赛:女队季军,男队殿军
3。全柔学联篮球赛:欧殖彬同学获得男队季军

1获得龟咯区赛冠军的女队球员与校长及教练们
2获得龟咯区赛亚军的男队球员与校长及教练们
3获得季军的笨珍县女队球员与校长及教练们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