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耕文学校欧殖彬全柔学联篮球赛获得季军

(龟咯30日讯)耕文学校6年级学生欧殖彬同学获选代表笨珍县参加2016年全柔学联篮球赛获得季军。

此项比赛于日前在武吉甘密举行。欧同学的表现可圈可点,与笨珍县12岁男子队合作,获得季军奖,为笨珍争光,可说是值得鼓舞。

校长杜月梅表示感谢老师们及教练们的严格训练,让球员们发挥潜能,在球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佳绩。也希望球员们能再接再厉,来年的比赛再出击,继续为笨珍争光。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