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6

耕文学校于龟咯区学联田径赛创下历年以来最佳成绩


(龟咯10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的龟咯区学联田径赛创下历年以来最佳的成绩。在两天的赛事中,夺奖无数,让耕文学校以34分的成绩排名全场第四。选手们共获得3面金牌,2面银牌,2个殿军。

该校校长杜月梅表示,这是耕文学校多年来在运动场上最好的成绩。杜校长对学生的优越表现深感激动,也表示这该归功于任劳任怨的教练们,在没有草场的情况下能够将学生训练得如此出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的成绩能够成为一种推动力,让其它学生作为榜样,继续在运动方面发挥所长,为校增光。

教练阿烈士老师则表示,校内虽然没有运动场的设施,但是同学们依旧很努力的在洋灰地板上不停练习,尽量让自己做到最好。对于学生的努力,教练感到安慰,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教练同时希望被选为区代表的杨晓敏同学能继续加油,为龟咯区增光,为耕文学校加分。

兹将成绩列下:
女子12岁组200米金牌:杨晓敏
女子10岁组跳高金牌:张子怡
男子12岁组丢铅球金牌:陈永鑫
男子10岁组跳高银牌:吕泓贤
男子12岁组标枪银牌:陈永鑫
女子12岁组100米殿军:杨晓敏
女子12岁组4x100米殿军:杨晓敏,倪祺,杨靖恩,麦婷薇

1陈永鑫与杜月梅校长
2杨晓敏努力向前跑
3全体得奖者,参赛者与师长们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