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培侨小学柔佛数学奥林匹克培训营暨国手遴选赛获得金奖和铜奖

(龟咯23日讯)笨珍培侨小学于日前派出学生参加于新山举办的柔佛数学奥林匹克培训营暨国手遴选赛,学生的表现卓越,麦光明和高健豪分别获得金奖和铜奖。

该校校长黄美菁表示学生在学术比赛能获得佳绩,有赖于家长与老师们配合,同时也赞赏学生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及勤奋好学而荣获奖项,并感大家给予配合。

她说,希望该两位学生再接再厉,并带领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参加更多的比赛以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1左至右:数学主任刘莹慧老师、黄美菁校长、麦光明、高健豪与黄秋菀老师。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