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发放RM100一马援助金


(龟咯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发放RM100一马援助金予大约100户贫穷家庭。

根据政府的规定,此项援助金发放予每月家庭总收入低于RM3000者。援助金主要为了减轻低收入家庭的开学负担,希望他们能借助这笔援助金购买孩子开学的用品,解决他们面对的经济问题。

董事长陈树藩先生在仪式上冀望获得援助金的家长能够将钱用回在孩子身上,让孩子能开开心心上学,不会因为经济问题而不能开学。

校长杜月梅在发放仪式上呼吁获得援助金的家庭能够好好利用这笔钱,让孩子能够做好准备面对开学的日子。此外,杜校长也感谢大家能出席援助金发放仪式,让仪式能顺利进行。

1 家长领取援助金,由校长及家协主席见证。
2校长杜月梅移交援助金给各班主任,有家协主席见证。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