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全国学联乒乓赛,柔佛学联乒乓队共获得1金1银7铜


(龟咯20日讯)全国学联乒乓赛已圆满的结束。柔佛学联乒乓队共获得1金1银7铜的佳绩,以111分总分获排行全场第4。该队男双组合陈永鑫和李佳龙首夺全国男子12岁组双打冠军。为州争光。

该项球赛于吉兰丹苏丹依士麦学院及那英宗教学校大礼堂举行。

男子12岁组教练林明辉表示,该队男双组合陈永鑫和李佳龙首夺全国男子12岁组双打冠军。该队在团体赛小组赛中面对砂拉越,霹雳及马六甲的挑战。该队负于砂拉越以副盟主的姿态进入复赛。柔佛队以3比0拿下槟城队进入半决赛,却不幸以0比3遭到卫冕冠军雪兰莪的毒手,无缘进入决赛圈。该队球员为李佳龙、陈永鑫、卓炜淯、黄祺昊、石纹叻。

女子12岁组教练张淑娟表示,该队在团体赛小组赛中面对槟城及马六甲的挑战。该队盟主的姿态进入复赛。柔佛队以3比2拿下劲敌吉打队进入半决赛,却不幸以1比3遭到卫冕冠军雪兰莪的拦路,无缘进入决赛圈。该队球员为李郡萱、戴欣钡、陈芊颖、赖思颖、郭以晴。该队的赖思颖在个人单打赛中也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18岁组教练米丹表示,该队在小组赛中面对彭亨,霹雳及登嘉楼的挑战。该队以正盟主的姿态进入复赛。柔佛队以3比0拿下森美兰队进入半决赛,却不幸以1比3遭到有国手坐镇的吉打队毒手,无缘更上一层楼。该队球员为沈家劲、周子康、王章仕、曾凯轩、法基尔。该队的王章仕也在个人赛中获得一面铜牌。

女子18岁组教赖美曜表示,该队在小组赛中面对槟城、森美兰及玻璃市的挑战。该队以副盟主的姿态进入复赛。柔佛队以3比1拿下卫冕冠军雪兰莪队进入半决赛,也以3比1的击败强旅吉隆坡队,最终却不幸以1比3遭到有国手坐镇的砂拉越队毒手,无缘更上一层楼。该队球员为郑嘉莹、郑爱欣、周芷妍、周凯昕、徐宇柔。该队的双打组合郑嘉莹和郑爱欣也守住一面铜牌而郑嘉莹也在个人赛中不敌砂拉越队少年国手获得一面铜牌。


该队的团长:再纳、技术主任:徐源翰、总领队:洪荣坚、男领队:钟一陞、女领队:陈筱灿、女教练:戴伍妹、随队裁判:法益査、陈彦绅、汤国强。

兹将柔佛州学联队成绩列下:
女子18岁组团体赛银牌,
男子18岁组团体赛铜牌,
男子12岁组团体赛铜牌,
女子12岁组团体赛铜牌。
男子12岁组双打金牌:陈永鑫和李佳龙、
女子18岁组双打铜牌:郑爱欣和郑嘉莹。
男子18岁组单打铜牌:王章仕、
女子18岁组单打铜牌:郑嘉莹、
女子12岁组单打铜牌:赖思颖。
全国各组8名最佳球员:郑嘉莹、王章仕。
郑嘉莹、王章仕将有机会代表马来西亚到泰国参加东南亚学联乒乓赛。

为柔佛队首夺全国男双冠军陈永鑫和李佳龙,教练林明辉(左1)及柔佛州学联乒乓技术主任徐源翰(右1)。

柔佛学联乒乓队获得全国第4的幕后功臣。

男子18岁组团体铜牌,教练米丹(左1)。

女子18岁组团体银牌牌,教练赖美曜(左1)。

男子12岁组团体铜牌,教练林明辉(左1)。

女子12岁组团体铜牌,教练张淑娟(左1)。

为柔佛州学联队获得女双季军郑爱欣和郑嘉莹。左一为赖美曜。

为柔佛队拿下3面个人赛铜牌的球员(左5起)郑嘉莹、王章仕、赖思颖和领队及教练们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