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17

启蒙学校举行欢送会,欢送徐源翰副校长荣升启智学校校长



(龟咯28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日前举行了欢送会,欢送该校徐源翰老师荣升峇礼启智学校校长,场面温馨。

该校校长罗琇蓉表示,徐源翰1994年底正式投身教育事业,长达23年的执教生涯里,23年间在启蒙华小服务及执教。他担任课外活动主任长达23年。

她也表示,虽然他本身不是一个乒乓球员,但却曾带领启蒙学校乒乓队称霸笨珍学联乒乓赛10连冠,并在全柔赛及全国赛摘下无数的奖项,也为启蒙学校栽培了10名乒乓州手,他也以启蒙学校的名誉成功主办了22届的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这是一项非常难得的记录。同时他也是笨珍县乒乓公会竞赛主任,在那之前亦担任了柔州学联乒乓技术主任长达11年,今年才卸下任务。许多乒乓佼佼者,州手,甚至现任国手都是经由他细心栽培出来。

她也赞赏徐源翰所带领的迷你网球队,也在各个比赛中有着卓越的表现。其中启蒙学校的学生在全柔少年迷你网球赛(第四站)中获得3金1铜的佳绩。

徐校长也积极地带领学生参与诗歌朗诵和奥数比赛,从中发掘有潜能的奇才。爱唱歌的徐校长,曾荣获多次笨珍县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冠军甚至全柔 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也获得亚军,也获得机会代表柔佛州参加全国赛。

徐校长授委启蒙学校家教协会秘书18年,身为家协秘书的他,任职期间更是努力为学校与家长们维持良好的关系,搭建友谊的桥梁,他有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并和老师们群策群力完成很多任务。

徐源翰校长在会上感谢董家协理事,全体教师们及家长们给予他的协助与鼓励。感恩启蒙学校全体董家协成员及老师并肩为启蒙奋斗了23年。离别在即,难免增添一分难舍的凝重。出席欢送会的包括了罗琇蓉校长,咸水港村村长林添福,家协主席刘建强,前任董事长杨才君,董家协理事及家长。

1罗琇蓉校长(左1)赠送礼物于徐源翰。
2 全体的老师及嘉宾与徐源翰校长合影。前排左4为林添福村长、右3为杨才君、右2为刘建强。
3学生列队欢送徐源翰。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