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17

乐山学校欢庆儿童节

 
(龟咯8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儿童节欢庆活动,全体学生热情洋溢,度过欢愉的儿童节。

该校校长林士珊非常感谢董家协理事成员全力支持该校的儿童节,积极的寻找商家报销及赞助儿童节的感恩礼包及幸运抽奖的礼物,让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温馨的儿童节。她说,学生应该知足常乐,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并且做一个懂事的孩子,才能够成为未来国家的栋梁。

家协主席黄秀春在致词时希望学生在家能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可以做个好学生,并在社会上做个有用的人。她强调,凡事从小事做起,一步一脚印,并在日后承担照顾父母的责任。她勉励学生应该用心学习,并积极向上。

董事长郑婉玲表示,举办儿童节能让学生放松心情,享受当主人翁的感觉,尤其是当获得幸运抽奖礼物时的那份喜悦更是最自然及最可爱的。她鼓励学生主动学习,以应付21世纪的学习理念。

学生代表洪欣仪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师长的谆谆教导。她也勉励同学们积极学习,把握机会,应付未来更艰难的挑战。
当天的节目还包括了空手道表演、舞蹈表演、歌唱表演分发恩物以及幸运抽奖。


1获得幸运抽奖大奖的学生与林士珊(后排右三)、黄秀春(后排中)及董家协理事合影留念。
2全体学生在领取感恩礼包时都充满了喜悦的表情。
3四年级学生呈现优美的中华扇子舞表演。
4由该校校友及学生呈现的空手道表演让台下观众惊叹不已。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