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17

笨珍培华学校许秀花校长荣休


(龟咯27日讯)笨珍培华学校日前举办荣休欢送会,欢送在教育界服务了31年的许秀花校长,场面温馨。

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吴伟良表示,许秀花校长31年投身于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为教育奉献,为国家造就无数个未来的国家栋梁,可说是桃李满天下。她的奉献值得骄傲与自豪。该校家教协会全体理事感谢她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也表示相聚是缘,是缘分的安排,感恩许秀花校长加入培华学校与培华的全体董家协成员及老师并肩为培华奋斗。离别在即,难免增添一分难舍的凝重。

许秀花校长表示,她回顾这一生,走过的路,有欢笑,有悲哀,有酸甜有苦乐!不过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是命运中的冥冥安排,一生要与教育结缘。中学毕业就在母校教补习兼担幼儿教师。在读先修班的时候又拿到文莱中华学校的聘请书。于是就大胆的飞到汶莱教书。


1983年她又获得马来西亚师训学院的录取,一个人又从汶莱飞到柔佛新山莫哈默卡里师训学院。当时从樟宜机场接引她到新山报到的是-现在的佛光山黄三妹师姐。她这生的贵人恩人,因为有她,她认识了她的夫婿-张庆云。在师训期间,有缘与戴伍妹校长相知相遇。当时,林采华校长和杨启平教授是她的同班同学。
师训三年毕业后,她被派到新山辅士学校执教。一呆就是20年的黄金岁月,忠心耿耿的在辅士学校默默耕耘。从陈宝树校长,林耀成校长,邱思祥校长,洪湖德校长到郑金龙校长。这期间,欢送过4位校长。在这五位校长门下学习,受益不浅。感谢这些恩师前辈的指导。在辅士与我同甘共苦的老友有王明玉校长,戴伍妹校长,洪瑞梅校长,陈妙瑛校长,何少娟校长,林慧卿校长,吕竞荣校长,叶新生与黄俊英副校长及吴新凡老师。



2006年她离开辅士,荣升笨珍侨民副校长。依稀记得第一天报到时,迎接她的竟是今年已荣休的李荣南校长,而蔡素心校长就是当年的侨民校长。同年7月她又转至育民二校,成为张秀銮校长的副手。今生有幸与这三位校长相识相知。若干年后竟又成为并肩作战的同道。她借此机会感谢这三位校长前辈当年给她的协助与指教。



2007年尾,她又回到新山国光二校,在周再杰门下当副校长。一直到2014年尾,再次情牵笨珍,荣升乐育二校校长。一年后,又和培华结缘,成为培华校长。短短两年在培华,还来不及奉献就要退休了,她深感惭愧。


她也表示,这三年在笨珍的校长生涯,是快乐的。老师们都孜孜不倦,教导有方,学生们都听话有礼,虽然是小学校,但身心愉快最重要!


当天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董事长丁福泉、总务涂明发、家教协会主席庒镇鸿、副主席吴伟良、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家福督学、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笨珍县各校校长、退休校长及董家协理事。


1 全体的笨珍县的校长及退休校长与许秀花校长合照留念。2 陈玉松(右3)赠送纪念品于许秀花校长,右1起李国明、吴伟良、左3为涂明发、左1为张庆云。3 陈加福督学(左1)与涂明发(右1)陪同许秀花校长与夫婿张庆云一同步入会场。4 全体的嘉宾为许秀花校长庆祝生日。

笨珍培华学校许秀花校长荣休仪式
19/11/2017 (星期日)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