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培群一校举行制服团体一日营,红新月会B组获全场总冠军


(龟咯26日讯)笨珍培群一校日前于校园内举行了制服团体一日营。红新月会B组获得制服团体日全场总冠军。

校长丘美萍在开幕时表示,主办制服团体营的目的是为了栽培出“德、智、体、群、美”五育俱全的学生。除此之外,参加课外活动能让同学们学习人与人沟通的技巧,从而培养团结精神。通过参与课外活动,不仅能丰富自身的课外知识,也能开阔视野,增广见闻。

通过此活动,学生们须绞尽脑汁为自己的队伍设计口号及队旗。此外,学生们也有机会搭帐篷、制作三明治和进行急救活动。最后,学生们还要通过最重要的步操比赛方能过关。

该校4、5和6年级红新月会与少年军共89名学生及18位老师参与此项活动。通过制服团体一日营,学生们学习到团体生活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外,他们也在活动中发挥了创意并展现了自己的创造能力,为各组设计了有创意及意义的口号和队旗。

学生们过关斩将,最终红新月会B组获得2017年度制服团体日全场总冠军。阿夫南及郑慧雯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营员。学生们度过了充实又有意义的一天。

1副校长们及组别老师与获得全场总冠军的组员们合影。中排左起:洪合成副校长、苏珲茗师。中排右起:黄晓玲副校长、吴秀花师。
2最佳男营员阿夫南和最佳女营员郑慧雯与副校长们及组别老师合影。左起:法兹里师、黄睬茚师、洪合成副校长、阿夫南同学、郑慧雯同学、黄晓玲副校长、贝佩真师、伊查师
3红新月会苏姻芊老师与少年军哈菲兹老师为同学们示范头部包扎法。
4红新月会组员们整齐的队伍在步操比赛中获得评判们的赞赏。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