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17

第22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13日讯)第22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日前已圆满的落幕。乐山学校以3金1银3铜的佳绩独占鳌头荣获全场总冠军。乐山学校的费道夫和育民一校的黄莘恩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单打赛中称王封后。而来自乐山的李宇宪和费道夫组合以及李宛宁和林佳譞组合也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双打赛中摘下冠军宝座。

开幕人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昇的正式代表陈勇鸣县议员表示,学生在读书求知识之余,也应多参与课外活动和体育活动,让身心取得平衡的发展,而参与体育活动还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他是在第22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开幕仪式上作出如此表示。

他说,随着我国政府正朝向转型,教育也必须同样作出改革,以符合时代的要求,才能面对未来的挑战。只有提升孩子的教育素质,才能改变将来的命运,家长们必须以实际行动来配合,引导孩子们正确的道路、努力向学。

启蒙学校副校长戴佩燕表示, 主办笨珍县校际乒乓锦标赛主要的目的是为明年的学联赛先做一项热身赛, 提拔优秀的球员, 加以训练, 提高笨珍县的乒运水准。

她也表示, 该盛会已进入了第 22个年头了, 非常谢谢各校近年来都派队参加, 使到此项盛会能如期举行. 这项比赛主要的目的是要提拔本县优秀的球员, 也让较小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大型的比赛, 吸取经验. 该项比赛的年龄限制在11 岁以下的主要目的是为明年的学联赛先做一项热身赛。本届赛会获得78名球员报名参加。她也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县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本届的参加的球员年龄都还小, 如果加以栽培, 有朝一日一定能为笨珍的后起之秀。
他在会上感谢蔡永利成为本届的大会赞助人以纪念已故蔡庆赞,开幕人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昇的正式代表陈勇鸣县议员,颁奖人蔡永吉及笨珍乒乓公会的资助。

该项赛会是由启蒙学校主办,并由已故蔡庆赞家属赞助,笨珍乒乓公会大力支持,并假于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黄献南礼堂举行。参加的学校有耕文,启蒙,民众,侨民,育民一校,培侨,育民二校,乐山,乐育一校,培群二校,启智及大同。

兹将各组的成绩列下:
全场总冠军:乐山学校、亚军:耕文学校、季军:民众学校。

男子单打赛冠军:费道夫(乐山)、亚军: 杨家安(耕文)、季军:张皓俊(乐山)、李宇宪(乐山)、优秀奖;曾维恒(育民一校)、李佳豪(育民一校)、卓康维(民众)、李承智(乐山)。


女子单打赛冠军:黄莘恩(育民一校)、亚军:林佳譞(乐山)、季军:李曦乐(大同)、李诗玲(侨民)、优秀奖:温敬柔(培群二校)、冯文宁(民众)、柯芷晴(民众)、陈秋潓(耕文)。


男子双打赛冠军:费道夫和李宇宪(乐山)、亚军:杨家安和温浚弘(耕文)、季军:卓康维和郑理泽(民众)、张皓俊和洪宇恒(乐山)。


女子双打赛冠军:林佳譞和李宛宁(乐山)、亚军:李曦乐和李晓妍(大同)、季军:冯文宁和张雪彤(民众)、温敬柔和李依婷(培群二校)。

1 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左5),男单冠军费道夫(左4)。右5为戴佩燕。
2 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左5),女单冠军黄莘恩(左4),右5为戴佩燕。
3男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左5),右5为戴佩燕。
4女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 (右4),右3为戴佩燕。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