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培群一校欢庆儿童节


(龟咯2日讯)儿童节是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受教育权和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笨珍培群一校董事长陈亚栋于日前假该校综合礼堂举办的儿童节庆典上,作出如此表示。

在庆典上致词时,他也表示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若能好好教导及培养孩子,未来这些孩子将会对国家作出贡献。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在致词中希望儿童们能珍惜与把握童年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从小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来用自身聚集的力量回馈社会。

该校校长丘美萍也表示童年是美丽的,校园就是儿童快乐成长与欢悦学习的地方。她也表示除了母语,学生们还须掌握国语及英语,这样才能达到终生学习并掌握创新知识的能力。她希望学生能在快乐的学习环境下茁壮成长,为自己定下学习目标,做个五育俱全的孩子。丘校长也感谢家教协会的成员慷慨解囊及热心商家们的支持,让校方为儿童们准备了丰富的幸运抽奖礼品与恩物。



儿童节庆典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是亮点之一。学生们各施其宝,热情洋溢地呈献表演,完全展现了儿童们天真活泼的一面。此外,一群热心的家长邀请了小丑叔叔到场与儿童们唱歌跳舞。小丑叔叔还在现场扭造型气球送给小朋友,让小朋友们乐翻了天。

1幸运抽奖大奖所有得主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2扯铃班学生带来精彩的扯铃表演名为“铃飞起舞”。

活动的压轴——幸运抽奖环节,让儿童节庆典高潮再次迭起,成功地炒热了儿童节的欢腾气氛。无论获得小奖,或是大奖,儿童们都是笑呵呵的,脸上都是快乐满盈的。儿童节就在欢声笑语中落幕,在儿童心中留下几许欢乐情趣,几许美丽回忆。

庆典仪式结束后 ,是茶会时段。显然地,儿童节茶会是儿童节的另一个亮点所在。儿童们带着父母精心准备的美食与大家共享,大家围坐一块,齐享佳肴,有说有笑,和乐融融。

3 5M班学生带来手语表演“因为你因为我”。
4 小丑叔叔现场为小朋友扭造型气球,小朋友们笑颜逐开。
5 舞蹈学会学生呈献舞蹈“农家小女孩”。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