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峇礼启智学校欢庆教师节


(龟咯23日讯)在发展民生经济之际,教育也不能忽视,必须给予重视,培养具知识的下一代,让他们更具竞争力。

柔佛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委员会主席、埔来士巴当州议员兼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在峇礼启智学校欢庆教师节开幕礼上作出如此表示。

他说,教育是改变命运最有效的方法,拿督郑修强自就任人民代议士以来,他一直希望提升选区的教育素质及人们的素养,让选区的年轻子弟具备知识及有高尚的品格,在笨珍推行了弟子规,希望家长们一起参与有关的活动。

他希望校方或家长有任何问题及发展建议都可呈给他,他将会协助,以期为启智学校及当地带来更好的发展及基础设施,提升选区人民的生活素质。

该校董事长庄立嘉表示,国家出众的人才有赖于一个国家良好的教育制度,而良好的教育则有赖于一群素质优秀的好老师,所以老师在培育国家栋梁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且无法取代的角色。

他说,华文教育是民族文化传递的大业,薪火传承中,年长教师相继退休,这时便是新血的注入,而这方面则需要有关人士积极地为华教领域培育新血了。此外,他也诚心希望老师们的职务能回到本质,就单纯地授业解惑,教书育人,做一位快乐的教师,而学生也能快乐地学习。

他也说,师恩深,一生深! 感恩老师们为教育付出的艰辛,成就了学生完善的道德品德。他也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老师们自身在教育领域里有着成效的绝大影响力。

他也在会上呼吁市区内的家长把孩子送来启智学校就读,该校基本设施完善和师资足够,学生们的课业成绩标清,校外活动的表现也非常杰出。该校采用小班制来进行教学,效果非常好。希望家长们踊跃到该校报名就读。

该校新任校长徐源翰表示,我国的教育制度仍停留在发展中国家的阶段,远远落后东南亚邻国,而为了栽培我们的孩子站在世界的尖端有能力与其他国家的学生竞争,教育打蓝图的推动势在必行。因此他希望家长们能给予高度的配合,也欢迎有疑问的家长能与校方交流和了解。

他也说,国家出众的人才有赖于一个国家良好的教育制度,而良好的教育则有赖于一群素质优良的好老师,所以老师在培育国家栋梁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启智学校有一群尽责及高绩效的老师是该校学生的福气,我们应该给予老师肯定及尊重,给予教师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他也诚心希望老师们的职务能回归本质,即授业解惑,教书育人,快乐地授业,而学生也能愉快地学习。

他也谨代表启智学校全体同仁向苏贵忠校长致以万二分的感激,谢谢他这两年多来为启智学校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恭喜苏贵忠校长荣升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掌校。

1庄立嘉(左2)赠送水果礼蓝与拿督郑修强(右2),左一为徐源翰校长,右一为家协主席刘立明。
2 全体董家协理事、教师、督学与拿督郑修强(后排中者)合影。
3 全体嘉宾与拿督郑修强一起切蛋糕仪式。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