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举行第54届毕业典礼、颁奖典礼暨休业仪式


(龟咯2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日前举行第54届毕业典礼、颁奖典礼暨休业仪式。

该校校长王敬福致词中提到信托学校是21世纪教学的先锋,是2013-2025 年教育大蓝图里的其中一环节。而育民二校恰恰是教育部遴选为《信托学校计划》下的全国唯一华小。在相关计划下,校方由初级阶段逐渐转型至高级水准,目标为培育发展更为全面的学生使之能与国际教育接轨。

他强调全马有80余所的信托学校,分布在柔佛、沙巴、砂拉越、雪隆区以及北马区,信托学校的策略是从根本开始,不仅更在学术,更从根本去发掘学生的才能。信托学校所设定的4大核心支柱更突出二十一世纪教学的实施与要求,以期达到更佳的教学效果,把孩子们的学习潜力推向另一个高峰。近年来,育民二校让学生当小司仪等,以从中发掘学生的各种潜能,让他们懂得去主持和组织,去面对及解决问题,让学生有所突破,在学术、课外活动、人格培养及其他的环节上做到更全面。除此, 他表示2018年育民二校将全面进行精明化教学。他也感谢董家协赞助及支持校方所主办的各项活动,盼望董家协来年能够持续大力的配合以让学校发展得更好,使学生受益。

育民二校家协主席李荣生指出小学生涯是人生舞台的其中一个小站,毕业意味即将登上另一个舞台,希望毕业生发奋图强,建立美好前景,同时饮水思源,支持母校的发展。他也呼吁学生承担各职位职责,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协助完成学生活动,而毕业生未来遇到挫折时,需更大步跨越艰难,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勇敢向前走。

校友会主席郑文贵呼吁毕业生要饮水思源,不要忘记母校的栽培,到中学时把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也鼓励毕业生要自爱、自重和自律,脚踏实地,将来为国家做出贡献,他日有成也别忘了回馈母校。

该校董事长谢汉章鼓励全体学生不屈不挠,以卓越学业成绩及优良品行,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师长的苦口婆心,他提醒毕业生离开母校后,谨记师长的谆谆教诲,不要忘记向上向善,才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期望。校方希望藉此颁奖礼,表扬特出表现者,同时激发其他学生继续努力向获奖者看齐,希望每人把本身潜能发挥淋漓尽致,这也是信托学校的宗旨。

大会也邀请嘉宾颁发各类奖项予学术表现杰出的学生。

当天出席者踊跃,该校的谢汉章董事长、校友会主席郑文贵、家教协会主席李荣生、董家协理事和学生家长等皆应邀出席观礼,过后80毕业生高唱骊歌,依依向嘉宾 、 老师、 学弟妹们挥别,场面既伤感又温馨。

1(左一)杨慧君副校长、邹颂华、陈惠铃、邹婕宁(模范生)、谢汉章董事长
2 小六生领取毕业证书, 后左一王敬福校长,右一周美芳老师。

No comments:

笨珍诏安会馆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

 (龟咯14日讯)笨珍诏安会馆于日前进行复选成立第40届理事会。许惠连当选主席,总务吴永勤,财政吴成宗。由新的领导班子引领会馆,再创辉煌。 兹将新届理事会委任名誉顾问如下: YB拿督斯里黄日昇博士、吴裕快、李松年、陈文雄、许源文、李贵添、陈华东。 会务顾问 : 许元龍、 笨珍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