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 2017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欢庆儿童节


(龟咯2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该校世家礼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当天受邀出席的嘉宾有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家福,该校董事长拿督陈树藩,家协主席王联利,及所有董家协理事一起参与盛会。

董事长拿督陈树藩PPN在致词时呼吁同学们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一些贫穷国家的孩童根本没有机会庆祝儿童节,也必须懂得感恩长辈们的付出及用心。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王联利也在致词时代表校方感谢所有董家协理事、家长与热心华教的商家们的鼎力支持,与共襄盛举,再次让今年的儿童节成功圆满的举办!

邱玉珍校长也在致感谢词时代表校方感谢所有出钱出力的家长,商家,老师们,理事们,让此次的儿童节庆祝盛会顺利进行,完满结束。她也希望同学们用功学习,做个有用的人以报答各界人士的善心之举。

儿童节欢庆仪式在学校世家礼堂盛大举行。此盛会得到许多家教协会成员的慷慨解囊,热心商家们的支持,让校方为孩童们准备了许多礼物以作为幸运抽奖的用途。董事会也准备了300份麦当劳汉堡,还有饮料给所有出席的孩童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除此之外,全校集体幸运抽奖也是儿童节的高潮项目,得奖的同学各个都雀跃万分。



1所有得奖者与嘉宾们合影。(左起)笨珍县督学陈家福、董事长拿督陈树藩、家协主席王联利和邱玉珍校长。
2耕文华小羊皮鼓队呈献的表演。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