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17

笨珍培群二校举办制服团体日

 (龟咯18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日前成功于该校礼堂举办制服团体日。

该校董事长陈亚栋致词时指出,举行制服团体活动最终目的是要培养同学们积极和正面思维,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他赞扬同学们能如此积极参与此活动,无论是在扎营、结绳或是烹饪,都努力从中学习。

该校校长施清清在致词时也鼓励同学们要将活动中所学会的技能善用在生活中,并做个自立、自强的人。她也表示,此项活动由55位来自四至六年级红新月会和少年军的学员参与活动。通过此活动,能激发学生体验及学习各种生活技能;培养自立、自信及挑战自我的精神。此外,学生在活动中,更能掌握结绳与搭建模拟木架、鞋架的技巧。实习扎营,团员分工烹饪,进行团队步操和团康歌曲等,让学生在一片欢乐声中,度过充实又有意义的一天。

当天,施清清校长,董事长陈亚栋和家协主席林荣发更为活动中的烹饪比赛进行评分并颁发奖品于优胜队伍。

1后排左起为黄美芳副校长,王秀润副校长,施清清校长,林荣发,陈亚栋先生,林秀瑞副校长和汤美婉老师与获得烹饪比赛冠军的组员们合影。
2后排左起张明珠老师,黄美芳副校长,王秀润副校长,施清清校长,陈亚栋,林荣发,林秀瑞副校长和获得搭帐篷比赛冠军的组员们合影。           
3步操比赛第一名的同学与施清清校长(中),林秀瑞副校长(左一),王秀润副校长(左二)和黄美芳副校长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