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拿督黄世务杯马新印马拉松歌唱交流赛

(龟咯3日讯) 拿督黄世务杯马新印马拉松歌唱交流赛将于本月7日(星期六)中午12时正在龟咯咸水港红树林海上度假屋引爆!

节目策划人李木坤表示, 该项歌唱比赛的参赛者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及印尼,共有300位。届时出席的包括了高飞音乐歌唱学院院长高飞,印尼美好人生歌友会主席陈丽娟,关丹艺声歌乐协会主席韩凯诗及新加坡歌友会张金泉将带领各国的参赛者进行歌艺上的较量,龙争虎斗。他也非常感谢赛会赞助人拿督黄世务给予支持与慷慨解囊,并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李木坤日前率领赛会筹委会在红树林度假屋主持新闻发布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包括了筹委会委员林振强、龟咯渔村村长洪永顺、徐源翰、林添吉。

 1筹委会成员吁请各界人士踊跃支持。坐者左起为林振强、李木坤、洪永顺、徐源翰、林添吉。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