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培群一校、二校联办身理卫生讲座会

(龟咯1日讯)培群一校与二校于日前联办了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生理卫生讲座会,邀请黄錦和医生莅临主讲。参与者包括培群一丶二校5、6年级的学生。
  此讲座会为时2小时,内容浅白易懂,让学生获益不浅。黄医生为学生们讲解男女生生理构造的不同,迈入青春期的各项特征及过程。同时,他也教导同学们要学习如何照顾自己及保护自己的身体,并在还未进入青春期所应注意的事项及为未来做好心理准备。
会上也播映短片,藉此教育学生们要懂得尊重异性及以正面和极极的态度接受和面对所有生理上及心理上的成长变化。此讲座加深了学生们对个人成长的认识,并让学生们了解更多有关生理方面的知识,避免因无知而产生恐慌。黄医生以轻松的问答方式进行讲解,学生们也给予热烈的反应,从中吸取新知识。
   施清清校长和邱美萍校长也赠送纪念品及感谢状予主讲人。

1施清清校长(右2))和邱美萍校长(左2)颁发鸣谢状予黄錦和医生(中者).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