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北干那那育民二校,黄队夺得全场总冠军

 
(龟咯9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日前于努沙再也教育城体育馆成功举办常年运动会。
张杰成吁请学生在专注提升学业成绩的同时也应多加运动,因为有健康的体魄,才有敏捷的头脑。对于一些有潜能的同学应该自小磨练才能更好地发挥所长。
大会邀请大会赞助人黄品荣之代表张杰成为运动会开幕人如此表示。
闭幕嘉宾谢汉章董事长在致词时勉励学生发挥体育精神,通过良性竞争,彼此互相切磋共同提升技能。他也强调胜败乃兵家常事,希望同学能够拥有‘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继续努力以便在来届的运动会取的更好的成绩。这是第一次在努沙再也教育城体育馆举办运动会,他希望在北干那那也有这样的设施让学生有机会体验运动的精神。
王敬福校长在致词中阐明举办运动会的宗旨为发掘学生的运动潜能、激励学生锻炼体魄、培养学生对运动的兴趣及发挥团队精神。他强调目前的教育制度下,学校要培训的是发展全面的孩子而非反在学业上特出的孩子。他也感谢育民学校董事部及育民二校家协赞助经费,促使此项活动顺利举办。
出席嘉宾包括董事刘奇康、家长义工团代表陈惠玲、庄晓玲等。
运动员代表张恩恩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并会秉持着运动员精神努力完成所有赛事且遵守大会所订下之条规。
经过几小时的龙争虎斗,黄队夺得全场总冠军。
当日也邀请了育民一校、北干那那国小以及 泽兰巴都国小一起进行4X100米接力赛以及50米接力赛让家长与老师们一起参与共同感受运动气息。举行此项目亦达成了信托学校的第四目标:加强家长、社区及其他机构的积极参与和联系。
1王敬福校长(左一)赠送水果礼篮给张杰成(右二),并由谢汉章((右一)见证。
2总冠军-黄组
左起:兼修课程主任邝爱念副校长、王敬福校长、Ahmad Zul 老师
右起:谢汉章董事长、郑惠莲老师、郭彩桑老师、黄淑琪老师、张佩仪老师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