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耕文校友会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龟咯6日讯)耕文校友会日前举办中秋联欢晚会。今年的中秋晚会也邀请了邻近的华小及国小学生一起参与。出席者都非常踊跃,吸引逾700人携带家眷踊跃参于其盛,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这场中秋联欢会在傍晚时分就已开始热闹起来。今年也增设了亲子灯笼制作比赛。这项灯笼制作比赛反应非常热烈。除此之外,晚会中也让所有来宾享用了昔日村子里的种种美食,其中就包括了怀旧红纸包装的礼饼,还有小孩们的最爱爆米花和棉花糖等。
             
中秋晚会的表演活动丰富精彩,包括舞蹈、歌唱、马来鼓、小丑及魔术表演等,其中幸运抽奖也将节目推向高潮,让这次的盛会闹哄哄地度过整个晚上。

耕文校友会主席叶世平表示,举办中秋晚会是当地每年必办的传统节日。在这个时节里,可让人们感受亲情、释放亲情、增进亲情;在这个时节里,也能让人们盼望团圆、追求团圆、享受团圆。

另外,主办单位也不忘进行中秋佳节的传统活动“提灯笼”,出席者手持灯笼,由金锣、巨鼓、铜钹的带领,漫游龟咯港脚村子一圈。

兹将灯笼制作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林净涵(民众)、亚军:卓康维(民众)、季军:林谦盈(民众)、殿军:陈翊琳(耕文)、特优奖:徐芮馨(启蒙)、韩丝宇、曾繁宇、李哲慨、刘婉勤、吴憬洋、林骏恩、温浚弘 (以上皆来自耕文)、冯文宁、蔡李瑛(以上皆来自民众)。


1灯笼制作比赛得奖者与校友会主席叶世平(左1)和邱玉珍校长合影。
2 华裔学生进行马来鼓表演。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