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黎明与建华华小联办笨珍新山一日文化探险之旅

(龟咯6日讯)黎明与建华华小于日前联办笨珍新山一日文化探险之旅,获得学生热烈响应。

建华学校校长李秀婷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具体与实地学习让学生开拓视野,更加热爱本地文化及促进亲子关系,并增进两校师生和家长之间的情谊。

参观的景点及活动包括制作皮萨饼,参观沙威艺起来壁画,士乃机场,五福城逃生密室及图书馆等。浓浓的我国地方文化风情让学生留下深刻及难忘的印象。

1后排右三李秀婷校长,右五丘美萍校长与副校长,带队老师,家长及同学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南方大学学莅临笨珍培群独中进行教育双向交流

 (龟咯26日讯)南方大学学日前莅临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进行教育上的双向交流。此次会面主要对双方长远合作的意向打下基础,而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升学方面,更能延展至文化与文学的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会上,该校董事部热情欢迎南方大学学院7名代表的到访,校长葉福明也向来访者简介了培群独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