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常年运动会,青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龟咯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于斯礼龟咯国中草场举办常年运动会。青组的陈正淳和蓝组的杨晓敏分别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及最佳女运动员。青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该校校长邱玉珍在颁奖典礼上致词时表示,举办运动会主要是让学生有机会接触课堂以外的活动及知识,也借此机会发掘学生的潜能,从而锻炼学生的体魄,因为要有健康的体魄才有能力把学业搞好。她也提醒同学把在竞技场上所展现“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发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该校在没有草场的情况下,而向斯礼龟咯国中借用草场让运动会能顺利进行。

各队选手在草场上使出浑身解数,竭尽所能为各自的队伍争取分数。运动会设100米、200米、跳高、跳远、4X100米接力赛等项目。今年也增设了一项精神奖来鼓励一些鲜少运动的学生参与,也借此机会让他们对自己更有信心发挥运动精神。

1最佳男女运动员陈正淳和杨晓敏与师长合影。后排左二为邱玉珍校长。
2青队以出色的表现成为运动会全场总冠军。
3运动场上大合照。
4最佳精神奖得主由蓝队获得。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