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港脚耕文学校举行制服团体一日营,陈正淳及郭子莹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营员


(龟咯10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于校园内举行了制服团体一日营。该校5,6年级童子军与少年军共49名学生及15位老师参与此项活动。

课外活动副校长高翠华表示,同学们在一日营中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其中包括烹饪、搭帐篷、结绳、操步及活动站游戏等。她感谢家长们的合作及允许孩子们参与制服团体营,促使制服团体营成功举行,此外也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时间和精力筹备活动,使同学们获益不浅。

校长邱玉珍在闭幕时表示,主办制服团体营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到团体生活,团队的重要性,让同学们从团体活动中自我肯定,学习应变能力、情绪智商、沟通能力及体会领导角色,从而成为小小领袖。

营会结束,陈正淳及郭子莹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营员。

1最佳男营员陈正淳和最佳女营员郭子莹与校长邱玉珍(左2)和副校长们合影。
2营员们合力烹煮美食。
3 搭帐篷。
4.营员们与师长们前来张大合照。
5.由阿烈士老师带领同学们操步。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