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笨珍阿弥陀佛莲社10月19日起举办中元节念佛共修及超荐法会

(龟咯16日讯)笨珍阿弥陀佛莲社将举办中元节念佛共修及超荐法会。 
为配合中元节本社在这10月份举办一连串的活动:
中元节佛三,19日至21 日,早上8点半至下午4点半,念佛共修。同时,晚上8点至9点半将进行大回向。参与念佛之同修,可填写两个超荐牌位。
法 会圆满日,于22日,上午10点传授三皈依,11点进行上供仪式.下午1点至6点半将进行中峰三时系念超荐法会。以上的活动地点在笨珍阿弥陀佛莲社举行。大众可随喜参加,请自备海清。
预知详 情,可向本社询问,地址是:20 , Jalan Jutawan 2 , Taman Juta ,82000 Pontian , Johor。 电话:07-686 1958 。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