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笨珍乐山学校教师家属联谊之旅

(龟咯28日讯)笨珍乐山学校于日前举办了教师家属联谊之旅,让该校老师能够在亲属的陪同下一起出外旅游,借此也能够联系该校老师们的感情,让老师们能够感觉家的温暖。该次的旅程包括了怡保的极乐洞、金马伦的薰衣草园、玉峰谷、茶园、草莓园、夜市等景点。
该校校长林士珊感谢陈荣杰老师的策划,让此次的旅程能够成功举行。她表示,老师们在教学上的谆谆善诱,任劳任怨,希望通过该次的旅行让老师们能够放下沉重的包袱,好好的充电,迎接更具挑战的明天。

1笨珍乐山学校教师家属联谊之旅.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