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笨珍培群一校校外比赛再创佳绩



(龟咯9日讯)培群一校六年级学生黄子维日前参加2017年星洲日报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阅报计划问答比赛中获得笨珍县个人赛冠军,同是六年级的张瑜恩则获得了优秀奖。

另外,该校于全国袋鼠数学比赛中成绩不俗。黄子维荣获金牌,来自四年级的李欣芮则夺得了铜牌,而获得了优秀奖的有陈雪薇、龙彦均、钟恩伦、许丽晴、李前杰、张语恒、赖莨臻、周育升、许宝心、黄诗杰及毛建宇。

丘美萍校长非常满意学生们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勇于尝试,继续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得到更多的乐趣。

1左起:丘美萍校长、黄子维、张瑜恩、洪合成副校长及林芳老师。
2后排左起:苏晖茗老师、蓝佩嘉老师、丘美萍校长、洪合成副校长及苏姻芊老师。
   中间左起:张语恒、许宝心、毛建宇、黄诗杰及李前杰。
   前排左起:周育升、许丽晴、黄子维、李欣芮、陈雪薇、龙彦均及钟恩伦。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