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笨珍培群小学办避灾演习


(龟咯6日讯)笨珍培群一,二校日前举办避灾演习,进一 步提高师生的危机意识。 笨珍消防及拯救局派出6位消拯员及一辆消拯车到 该校进行演习。消拯员也指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 的方法及逃生技能。 两校校长丘美萍及施清清表示,此项活动在于加强师 生危机防范意识以及增强他们面对危机的能力。



1消拯员示范正确使用灭火器 的方法。
2.笨珍培群一,二校师生一同与笨珍消防及拯救局消拯员合影。
3.丘美萍校长(左1)及施清清校长(右2)联合赠送水果礼兰于笨珍消防及拯救局代表。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