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大同学校"一分钟弟子规师资教学培训"


(龟咯14日讯)笨珍大同学校日前成功举办“一分钟弟子规师资教学培训” 。

该校校长陈秀菊表示,该校特邀请教育激励讲师谢坤校长为大同学校,乐山学校及启智学校30名教师进行“一分钟弟子规师资教学培训”。

谢坤校长通过多项例子,激励老师与家长,用“教”的方式来引导学生,而不是用“叫”的方式来教导学生做事。

他说:现有的教育制度过于机械式,校方应每天从中抽出一点时间来给学生们上弟子规,让学生依序渐进,学习弟子规内的道德规范。

陈秀菊希望通过培训,教师们能在校园内营造环境,推行弟子规教育。在潜移默化熏陶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B814xyh09.jpg 出席讲座的老师们与激励讲师谢坤。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