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拿督郑修强到选区内的爪哇村沿户拜访居民进行交流的活动。


(龟咯14日讯)浦莱斯峇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沿户拜访居民进行交流的活动,是有效听取居民意见的管道。

“这也是我长期以来为民服务的作风,而且是时常都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并不是因为大选要来了才做。”

也是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长兼笨珍区会主席的郑修强,在区会执行小组成员及当地马华领袖的陪同,到选区内的爪哇村沿户访问居民,同时与他们交流互动。

他指出,当地居民向他投诉,由於爪哇村公路上有个“S型”的大转弯,造成路口频频发生交通意外事件,酿成人命伤亡。

他说,虽然当局已经加宽公路两旁的路肩,但不时还会发生交通意外的事故。

“发生交通意外往往是公路使用者,因为本身的疏忽所造成,所以公路使用者的态度是非常重要。”

无论如何,他表示,将会安排有关当局官员前来视察,以便更加了解实地的情况,方能找出改善的方法,以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