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柔佛路36碑梨山堂老母宫慈善聚餐会

(龟咯1日讯)笨珍柔佛路36碑梨山堂老母宫理事会将于9月4日(8月初7)星期日,为庆祝梨山老母娘娘圣诞特举办‘慈善聚餐会’。届时,该委员会将宴开50余席,欢迎各界善士商翁捐助义款、米油及各类食品。
该慈善委员会负责人刘春贵表示,该宫秉承梨山老母娘娘慈悲之宏愿,成立笨珍梨山堂老母宫慈善委员会,诚邀贫老缺陷残障痉攣儿童前来该宫聚餐,并援助贫老残障者,给予无依无靠者感受社会温馨的一面。
该慈善委员会全体同仁特吁请各界善士商翁能热烈支持是项义举,踊跃献捐义款,米油什粮食品等,以援助贫老残障者。所有献捐余额将归入笨珍梨山堂老母宫慈善基金,以供需要者申请。
他表示,为使是次的慈善宴会活动能顺利进行,该会希望有意捐献的善心人士可由即日起尽速与他联络,以方便该会进行安排。联络号码为:012-7383662。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