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笨珍佛教会第13届爱心捐血运动



(龟咯26日讯)笨珍佛教会联合笨珍扶轮社成功主办了第13届爱心捐血运动, 民众反应踊跃。
该会主席陈佩正表示,这项捐血运动从周日早上9时开始至下午3时结束,由笨珍佛教会和笨珍扶轮社联合举办。
他说,这是笨珍佛学会每年举办的活动之一,此次所筹获的血共88包。
他说,由于目前适逢斋戒月,来自回教徒的捐血者减少,因此需要非回教徒的配合,以支援医院血库所需,每一滴血都非常珍贵。
会上也提供健康检查。笨珍扶轮社也赠送每名捐血者一把雨伞以表谢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